梦陇 ⃒⃘⃤

今天也在和Olifer贴贴

[观影]柯同受害者交流群③

#第一次写观影体,ooc致歉


#观影内容来源于由纪酱建的“柯同受害者交流群”


#观影人员为柯同融合后的世界全体人员(全体人员指世界各地的人)


#警校组全员存活

*(毕竟柯同救济文那么多)


#会有脱裤情节


#缘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艾柏迪 竹原秋木:欸……没看过

清酒Sake:欸!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不能打斜杠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只能用空格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来来来分享一下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我柯同列表浓度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严重不足

圣芝葡萄酒:我也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讲真

圣芝葡萄酒:我列差不多都是*耽,*p,*游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对

11:这么说

11:我没有列表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你们考不考虑换个昵称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我一个人

艾柏迪 竹原秋木:好无聊的

……

上拉格维林(黑化版):指路夜夏Summer

上拉格维林:这个照片

上拉格维林:真的

上拉格维林:cp人狂喜

圣芝葡萄酒:把旁边的琴酱一截,芜湖,池镜好耶

A千代谷彻:琴酒震怒

上拉格维林:掏出二老婆

圣芝葡萄酒:然后我无了

上拉格维林:刚入柯同人第一本看的是沐*鹿大大的如********存,还以为柯同人文都是这种类型,没想到后面文越看越🔪

上拉格维林:真的好刀🔪

上拉格维林:二刷发现新🔪

圣芝葡萄酒: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了,毕竟柯同有很多都是刀子

上拉格维林:真的佩服看柯文的,心脏都好

chen.:刚看的时候:哇!好甜!!

后来看到后面之后:好家伙,全是刀

……】

柯南半月眼:那个*耽,*p,*游说的到底是什么啊喂。

看前面的时候安室透是平静的,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:嘶,这张照片……(欲言又止)然后看到了下面圣芝葡萄酒说的那句话,嘴角抽了抽,“琴酱……?”(老人,地铁,看手机)

柯南也看到了圣芝葡萄酒说的那句话后想到了琴酒留给他的印象:琴酱这种称呼怎么看都不适合琴酒那种人吧!?

镜头转到了种花

种花家的某些孩子双眼冒光:又有cp可以磕了吗?

某些知晓组织的人们:琴酒吗?

琴酒表示:你礼貌吗?

【叶南烟“笨蛋美人”:我最近在攒文,少吃点刀

chen.:我们班数学课代表真的就奇葩

圣芝葡萄酒:展开说说

chen.:他个数学课代表

chen.:数学不及格

chen.:语文全班最高分

伍川涉:偏科挺严重啊

……

chen.:我们数学课代表

chen.:我的拧瓶盖工具人

chen.:从初一到初二整整两年,他给我拧了两年的瓶盖

chen.:笑死,自从上了初中就没有自己动手拧过瓶盖了

chen.:我们班上总有人讲他喜欢我

chen.:我问他们为什么?

chen.:他们说因为学委给我拧了两年的瓶盖

chen.:我说我自己拧不开

chen.:找个人帮我拧一下,没问题吧?

chen.:他们说没问题

chen.: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学委是个拽哥啊[捂脸]

chen.:我们班主任上课让他上去写个答案

chen.:他一下来当着班主任(她教英语的)的面,把英语书摔了

chen.:他好拽啊[捂脸]

chen.:砸书的时候,使那劲儿特别大

chen.: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

chen.:他随手一砸,砸我身上了[捂脸]

chen.:我瞟他一眼,他又特别怂给捡起来了

……

种花家的一些长辈:青春啊

种花家的一些孩子:这男生绝对是喜欢她(确信)

其他的一些人:

“啧啧啧,真是当局者迷啊”

镜头转移到柯南这边:

“喂,大侦探,你的国中生活不会也是这样的吧?”

柯南半月眼“怎么可能”

【上拉格维林:你这是当局者迷啧啧啧

上拉格维林:青春啊

A千代谷彻:青春啊(捧读)

chen.:我见过他妈妈两次

上拉格维林:他妈妈对你怎么样

chen.:他妈妈人真的好好啊

chen.:但是我老感觉她有在看我

chen.:就那次开家长会

chen.:我们班上班级前十的十个同学就被老师留在那里给老师帮忙嘛

chen.:他妈妈看到我就露出那种蜜汁微笑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章完

bcy同步更新

评论(45)

热度(48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